超狂!交友軟體約到金髮正妹 見面後驚覺是「A片女優」

▲他上網搜尋,才發現約到大網紅。(圖/翻攝自Dudecomedy)

國際中心/綜合報島

現在交友軟體盛行,不過外國這名男子特別幸運,他在上面成功約到一名面容姣好的女孩,相約見面後才驚覺,對方竟是網路大紅人,圖書館A片的女主角桑德蘭(Kendra Sunderland)。

據「Dudecomedy」報導,這位外國網友玩交友軟體「Tinder」,並順利約到一名金髮正妹見面,原本只是覺得對方似曾相識,上網搜尋後才發現,坐在他對面的正是圖書館A片女主角桑德蘭

▲自從圖書館A片爆紅後,桑德蘭正式成為AV女優。(圖/翻攝自Kendra Sunderland推特)

男子興奮之餘,立刻將照片PO上網,讓其他網友超羨慕,直呼「實在太幸運了」。2014年,桑德蘭在美國奧勒岡州立大學(Oregon State University)的圖書館內,拍攝長達20分鐘的色情影片。

身穿肉色背心的她撫摸雙乳,之後更脫下褲子,將手放在下體。影片曝光後她被學校開除,但也因此聲名大噪,隨後正式出道成為AV女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