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爸爸是我生父! 「哥哥」早就知道竟然瞞她一年

▲即將要和男友結婚,卻在此時才知道兩人其實是兄妹的真相。(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女網友與相戀男友即將進入禮堂,卻在此時才得知兩人其實是兄妹,更讓她難以接受的是,對方早在一年前就知道,卻一直在瞞著她。這如同八點檔的故事,女網友以匿名方式在美國知名論壇「Reddit」發文,立即引起極大的迴響。

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從小在單親家庭長大,與母親相依為命,之後認識了現在的男友感受到家庭的溫暖,因此決定要與對方共度一生,但沒想到某次聚會後,男友竟然對她說出驚人真相,「其實現在的爸爸不是我的生父,而是養父」,接著便拿出真正的生父照片。女網友一看驚呆了,照片中的人不就是我的爸爸嗎?!

更讓女網友感到傷心的是,男友早在一年前就知道真相了,因為怕她知道後會被嚇跑,才遲遲沒說出來,「我覺得自己被背叛了,心好痛,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許多網友紛紛安慰,這不是女網友的錯,不要太苛責自己:還有人建議先去進行DNA鑑識,確認真的是兄妹再來煩惱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