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置」上 南韓首宗「女姦男」案例 被告判無罪

南韓史上首宗「女姦男」案例,法院判無罪。(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一名失婚女子被控企圖強暴她的男友,這是南韓首宗爆出的「女姦男」案例。該女子翌年在地方法院獲判無罪,控方不服上訴,首爾最高法院周四(26日)駁回上訴,維持原判。

案情指出,47歲的女被告當時得知53歲的男友想分手後,涉嫌下藥迷暈對方,並且將他綁起企圖強暴。 此時她的男友突然醒來,被告遂用鐵錘痛猛男友的頭部。

此案前年在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審理時,陪審團一致認為原告口供不可信,法院遂判決被告無罪,控方不服提出上訴。 最高法院法官周四目宣判時指出,被害人聲稱自當時已被迷暈,卻能鉅細靡遺的憶述案發經過,認為他的口供不可信,故維持原判,裁定被告無罪。

該案被告是南韓從2013年起將「女姦男」刑事化後,首位因此罪名被控告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