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4國混血」奶妹傲人 只是彎個腰!鋼琴差點垮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世界上正妹無比多,能犯規到「天怒人怨」也是一絕!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位來自泰國曼谷,號稱4國混血的逆天正妹,她叫做Thanyarat Charoenpornkittada,暱稱Feary,無論臉蛋和身材都超性感,讓人噴鼻血呢!

▲Feary靠著一系列彈鋼琴辣照爆紅。(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前陣子神曲《PPAP》超夯,Feary也靠著模仿這首歌而走紅,但宅男關注的不是表演,而是她精緻臉蛋,以及常人難以言喻的極致身材。據了解,這位Feary擁有日韓泰中4國血統,身材158公分,體重42公斤,早在學生時就是校花級的人物,追求者多不勝數!

厲害的是,因為實在太正,Feary經常被推派參加選美比賽,並靠著高人氣屢屢勝出。由於4國混血,她天生就遺傳了各國優點,像是櫻花妹白皙的肌膚、泰國妹纖細的骨骼、中國人直爽的性格等,看似清新卻又十足性感,簡直是完美尤物,臉書已經有50萬粉絲追蹤了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