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小孩苦存2.8萬 上郵局存錢竟被酸:存這麼少

小孩一年苦存2.8萬 上郵局存錢竟被行員酸:存這麼少!
新竹一名媽媽開心帶著兩個小孩到郵局存錢,沒想到拿出小孩子辛苦儲蓄的2.8萬元給櫃檯人員以後,竟被回「存這麼少」,令小孩子沮喪不已,母親也無奈的表示,「一個大人怎麼可以傷害小孩的心!」【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監察院公佈財產 顧立雄身家破億、唐鳳聲明無比特幣
監察院24日公布最新一期公職人員財產申報,中研院長廖俊智、不當黨產會主委顧立雄與太太,財產都破億;電腦天才政委唐鳳身家也曝光,存款雖然未破億,但他特別在申報欄中註明,「本人就職日起至申報日止,均未持有比特幣及其他中央銀行認定之高度投機式數位虛擬商品。」【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鐵工廠小開涉供毒遭收押 和土豪哥、酒店經紀無法回家過年
台北地檢署偵辦W飯店郭姓小模命案,鐵工廠小開江哲瑋涉供毒品、滅證,遭檢方聲押;法官今天(24日)凌晨裁定江收押禁見。江男和「土豪哥」朱家龍、酒店經紀洪聖晏無法回家過年。【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謝依涵奪2命免死 高檢署上訴:判決理由前後矛盾
「蛇蠍女」謝依涵1月11日經高等法院更二審判處無期徒刑,高檢署收到判決書後,認為判決違背法令的地方包括:證據採證不當、判決理由前後矛盾、論罪之法律關係適用有誤、量刑失當,23日提起上訴。【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梅蘭妮亞不住白宮 川普女兒暫代「第一夫人」角色?
美國總統川普正式就職後,他的妻子瑪蓮妮亞(Melania Trump)與兒子卻不會同住白宮,而是繼續住在位於紐約的川普大樓,就有消息指出,「第一千金」伊凡卡(Ivanka Trump)將會暫代「第一夫人」職責,掌管位於白宮東廂的第一夫人辦公室。【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主播尚樺出賣媽媽 網友:表特女神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大家來說鬼/軍中可怕廁所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網路紅人林良吉的8件趣味小事!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大家來說鬼/無限循環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