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劉樂妍呼喚習近平:我想坐遼寧號!

劉樂妍點名呼喚習近平! 「我想坐遼寧號回台灣過年」

劉樂妍(Fanny)近來頻頻在社群網站上自稱「我是中國人」,認為「就算遼寧號開來台灣海峽又怎樣」,引來正反兩面網友論戰,還槓上民進黨立委黃偉哲,眼見發言受到許多台灣官員矚目,她再度點名大陸最高領導人習近平,向對方放話:「我想坐遼寧號回台灣過年!」【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全文】川普就職美國總統! 誓言「殲滅恐怖主義」

川普時代正式來臨!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於美東時間20日中午(台灣時間21日凌晨)正式宣誓就職,他重申讓美國再次偉大,承諾還權於民,強調美國優先,並誓言殲滅伊斯蘭恐怖主義;他高喊,而美國人民「不需要害怕」,因為美國永遠受到英勇軍人的保護,「更重要的是,我們受到上帝的保護」。【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歐巴馬凝望白宮的「最後一眼」 背影惹網友鼻酸:謝謝你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20日正式入主白宮,在他就職演說結束後,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和夫人蜜雪兒便搭機離開,而白宮攝影師索薩(Pete Souza)就捕捉到歐巴馬望向白宮的「最後一眼」,畫面滿滿洋蔥惹網友鼻酸。【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絕食代表送醫 李來希哽咽:政府就要看我們躺著扛出去

年金改革國是會議22日將在總統府登場,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16日發起絕食抗議至今已來到第6天。沒想到21日下午卻傳出,有絕食代表因體力不支、血壓飆高而緊急送台大醫院急診,聯盟召集人李來希受訪時眼眶泛淚、哽咽地說,希望主政者能有同理心,別再激化社會對立。【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想和同學一起讀大學!2重症學生「醫院應試」 學測首例

學測首度出現「醫院試場」!大考中心今天下午指出,今年有2位重症考生都想準時應考,「想和同學一起讀大學」,經過多方嚴謹審理和評估,首度開放醫院應試,並派出監考、試務人員等到場,這次是專案處理。另外,原先有3名重症考生都申請醫院應試,但其中一位不幸辭世,深感難過。【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說鬼/山地門的觀景台

你的心裡住著什麼動物?像貓的人要小心

測驗:你會嫁給哪種類型的男人?

說鬼/頭皮發麻的親身經歷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3!

大家來說鬼/火葬場驚魂夜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