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miwa+坂口健太郎 攜手《送愛》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清新當道中~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君と100回目の恋官方網站

最貼近年輕人生活、愛情,與人生旅途上的迷惘之情,再加上一些回到未來的劇情橋段,這樣的電影劇情似乎是目前日本電影製作者所熱衷的題材。♪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由個頭嬌小的創作系清新女歌手「miwa」與飾演NHK晨間劇「大姊當家」(とと姉ちゃん)頗受好評的「坂口健太郎」所共同演出的電影「君と100回目の恋」(和你的第100次戀愛)就是描繪這樣的愛情故事。

這個即將在2月4日於日本上映的電影,也因為miwa的參與演出,自然不會少的即是歌唱的場景,以這兩位男女主角在電影中所合組的樂團「The STROBOSCORP」所演唱的這首「アイオクリ」(送愛)係miwa首次接受其他音樂人(由androp 安哲洛普樂團主唱「内澤崇仁」作曲)提供樂曲,並由自身作詞,所希望導入的是不同的音樂思維和角度,還有營造出這淚人的愛情故事。

本日同時送上這部電影的宣傳片段和短版MV,也讓我們關注miwa這位女歌手的電影女主角初體驗,究竟表現如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