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屁孩運動中心慶生...笑拿滅火器一路噴 清潔人員快崩潰

▲屁孩慶生,在新莊運動中心內拿滅火器狂噴,滿地都是黑色腳印與粉末。(圖/翻攝自PTT)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慶生真的別玩過頭!新北市新莊國民運動中心24日在臉書PO文,指稱有民眾到中心開放空間慶生嬉鬧,還順手拿起一旁的滅火器亂噴,整個廣場、公廁全都是白色粉末,氣得清潔人員痛罵「有夠沒水準!」

新莊國民運動中心在文中寫道,「是的,這是一件讓人無法忍受的事情,絕大多數人都願意一同維持場地清潔,但就在今天,有民眾惡意破壞本中心R1平台設施!」隨即PO出數張現場慘況照片,只見地板佈滿滅火器的白色粉末、雜亂的黑腳印、刮鬍泡、甚至還有砸破的雞蛋。

▼廁所地面還有砸碎的雞蛋,外廣場也滿是刮鬍泡與滅火器乾粉。(圖/翻攝自PTT)

事後運動中心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23日晚間走進了8名年輕男女,疑似正在為壽星慶生狂歡,胡亂噴灑刮鬍泡不夠盡興,其中一人還順手拿起一旁的滅火器朝廁所裡狂噴,一路噴到外頭廣場,最後眾人在嘻笑打鬧聲中離去,留下一片狼藉、雜亂的現場,直到隔天才被清潔人員發現,氣得怒罵「真的很沒水準!」

清潔人員表示,滅火器粉塵、腳印、刮鬍泡等已經清理乾淨,但砸碎的雞蛋蛋液已經乾涸,要清除有一些難度,恐怕得花上一點時間才能復原。目前運動中心人員已將監視器畫面交由警方備案,並呼籲涉事民眾盡快主動聯繫。

▼涉事的8名年輕男女在嘻鬧聲中離去,目前中心人員已將畫面交給警方備案。(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