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狂男在百米岩石上裝燈泡 打造「全球最高」聖誕樹

▲外國3名男子爬上百米高的岩石,打造這棵「最高聖誕樹」!(圖/翻攝自Andy Lewis Facebook)

國際中心/外電報導

聖誕節就要到了,想看看最特別的聖誕樹嗎?外國一組熱愛極限運動的團體,帶著聖誕裝飾,登上近百米高的沙漠岩石,有了浪漫的星星、小燈泡點綴,岩石就變成「全球最高」聖誕樹!

▲近百米高的岩石,應該沒有多少人敢爬!(圖/東方IC)

這支愛好極限運動的團體「Moab Monkeys」,曾挑戰過超危險的「懸崖露營」,12月初他們決定打造一顆相當特別的聖誕樹,先準備好星星、燈泡、麋鹿等聖誕裝飾,還穿上聖誕老人裝,一起前往美國猶他州(Utah)的Ancient Art Tower沙漠高塔。

▲團隊相當小心的掛上裝飾,過程光用看的就很驚險!(圖/東方IC)

一行人浩浩蕩蕩走過沙漠,接著爬到310英呎高(約94公尺)的岩石上,小心翼翼地掛上燈泡、彩球、牽電線,還在頂端高舉「燃燒的星星」。在夕陽的映照下,這塊岩石變身成一顆浪漫的聖誕樹,他們也在岩石上興奮歡呼!

成員之一的Andy Lewis事後在臉書分享喜悅,「我們很努力地打造這美妙的一刻,這一個充滿光榮、笑的時刻,希望能將這份微笑的喜悅傳遞給大家。」而他們打造這座「最高聖誕樹」的過程,也都被攝影師Scott Rogers記錄下來,要讓更多人感受這份美好!

▼一起看看他們打造「最高聖誕樹」的過程!

Worlds Most Extreme Christmas Tree!! (Ancient Art, Moab UT) from Andy Lewis on Vime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