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貴船神社」水占卜超妙 網讚:御神籤,封印解除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每個禮拜都會期待唐立淇老師的星座運勢占卜,因為他們相信這些星座占卜分析是準確、有參考價值的,唐老師藉由直播運勢來為大家解說,拉近與大家的距離。位於日本京都的貴船神社,則是有特別的解籤方式,就是將空白的籤放入水中,求籤結果就會慢慢浮現,可以說是好玩又神奇的水占卜!

▲解籤方式是將籤放置水中,稍待一會,便可見有字逐漸出現在籤上。(圖/翻攝自KKday授權影片)

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大家在求到籤之後,打開內容全是空白,這時候別慌張,這是日本京都貴船神社特殊的御神籤,它的解籤方式是將籤放置水中,稍待一會之後,便可發現有字逐漸出現在籤上,這時就可以來解籤啦!這種解籤要靠水,也有所謂的水占卜之稱,所以當籤上的水乾掉之後,字也就會跟著不見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籤上的水乾掉之後,字也就會跟著不見囉!(圖/翻攝自KKday授權影片)

此影片一PO出,在網路上引起熱議,網友表示,「台灣好像也有耶!」、「對!是在中壢新屋,但是確切地址我忘了」、「今年去大阪奈良也有玩過,真的很特別!」、「水!我命令你,封印解除!」、「這世界上真的有神嗎?有的話,請聽我真心祈禱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