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妻Alice拎40萬柏金包上學 4年前選名模遭「淘汰」!

▲Alice婚後大變身。(圖左/翻攝自網路,圖右/翻攝自Alice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由於鐘姓小模於W Hotel暴斃,而扯出協助訂房的「土豪哥」,土豪哥的東吳嫩妻「Alice」也再度受外界注目。據了解,Alice本名鍾儀瑄,曾經有著名模夢,在2012年挑戰「新絲路選拔賽」落選後,隔年與土豪哥結婚,開始貴婦人生。

Alice於2012年「新絲路模特兒選拔台灣區大賽」照片中,穿著簡單黑色無袖背心,眼神略顯無神,皮膚也比較黝黑一點,身高168公分也比其餘參賽者略為遜色,與今年在微博發的光鮮亮麗照片模樣不太相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23歲的Alice於2013年嫁給土豪哥後,身上穿戴許多時尚精品,連到東吳上課也拿著要價40萬元的桃紅色柏金包,香奈兒包包、鞋子,外表也越來越精緻,就算沒有當上模特兒,一樣能夠穿著各大品牌的精品在社群網站上大秀時尚。

▲Alice與土豪哥結婚後過著奢華的生活。(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