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37乘客發現雲上的秘密 網驚:外星人天線?

 

▲往飛機窗外看卻發現雲層中出現一根突起物(圖/翻攝自台灣UFO臉書)

記者戴榕萱 /綜合報導

搭飛機的時候總是喜歡坐窗邊觀賞窗外美景,不過高空的雲層上也有可能發現地球上的詭異秘密,最近有位匿名旅客於12月5日搭乘瑞安航空(Ryanair)的波音737飛機,從馬拉加(Malaga)飛往布里斯托爾(Bristol)途中,在雲端發現一根超高的突起物,讓他非常驚訝;並且他說自己沒有眼花或生病,確確實實看到了一根東西冒出平靜的雲層。

▲乘客確認飛機所處高度(圖/翻攝自台灣UFO臉書)

這位匿名乘客在飛機航行的高空中看見雲層中的突出物,驚訝到趕緊拍下這種詭異的景象,並且確定自己所搭乘的飛機正確高度正位於4650英里處(約1.42公里),並把照片分享在Imgur圖庫中,引起Reddit社群網鄉民討論,有人覺得這是外星人的天線,也有人笑稱該不會月亮的延長線吧、甚至有人認為這只是飛機玻璃的裂痕,不過有人理性的推測這應該是位於英國索美塞特郡「門迪普發射站的天線桿」。

▲真的是門迪普的天線桿嗎?(圖/翻攝自台灣UFO臉書)

不過令人覺得奇怪的是,英國索美塞特郡的天線桿高度約僅有961英呎(約293公尺),距離該名乘客所位於的1.41公里處還有些差距呢!這到底又是什麼呢?不免讓人又再次想到今年初有位愛爾蘭乘客在窗外也發現巨人的奇怪景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