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狂相惜!杜特蒂和川普通話後:他把我讚得像「聖人」

▲杜特蒂的掃毒手段強勢。(圖/美聯社/達志)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7日表示,他和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Donald Trump)通過電話,兩人在美菲關係的改善上做了許多討論,川普還大力稱讚他在掃毒上的強勢作為,令杜特蒂相當開心,「川普讓我感覺自己是個聖人!」

根據《美聯社》報導,杜特蒂上星期和川普通電話,雙方談到要改善美菲關係,並相約訪問,杜特蒂表示,「川普說我們應該解決兩國關係上的問題。」兩人也相約訪問,川普甚至大方告訴杜特蒂,「如果你來華盛頓或紐約,一定要來找我,我請你喝咖啡。

「川普知道美國有許多人不爽我的強勢作為,但他告訴我不用在意,還說我做得很好,一定要勇往直前,繼續幹下去!」川普的大力支持及稱讚讓杜特蒂印象深刻,他感性的說,「川普讓我覺得自己像個聖人」

▼川普相當贊同杜特蒂的作為。(圖/美聯社/達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