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顱滾15m遠..少年遭摯友「斧頭砍殺」 屍體破碎驗11小時

▲保利諾(右)遭到摯友分屍。(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究竟是什麼濤天仇恨需要這樣滅口同窗好友?美國麻州16歲的保利諾(Lee Manuel Viloria-Paulino)在上月失蹤之後,家人心急找尋,沒想到竟在河邊發現他的屍體,頭甚至滾到15公尺外,手臂也遭到肢解,因為屍體太過於殘缺,驗屍時間超過11小時,法醫無奈表示,「兇手真是太殘忍了!」

保利諾和同學柏格(Matthew Borges)於上月18日一起離開家後,就此失蹤。保利諾的媽媽察覺不對勁立刻報警,卻遲遲沒有消息,甚至利用社群網路詢問兒子的下落,朋友們也稱都沒有聯繫上。警方當時認為,保利諾只是單純的離家出走,拒絕協助,讓家屬們感到相當不滿。

直到上週四(1日)一名女子到橋邊遛狗,發現了保利諾的屍體,兇手把屍體都徹底肢解,頭顱甚至滾到15公尺之遠,四肢也不翼而飛,警方才發現這是一起相當殘忍的謀殺案。

當法醫對保利諾的遺體相驗時,由於傷口過多花了將近11小時才完成,並表示「屍體有太多可怕的傷口。」警方上週六(3日)逮捕柏格,柏格表示兩人吸食大麻後就沒有再見面。但據悉他還曾向友人承認做了壞事,恐怕就是指砍殺同學並分屍。

保利諾的祖母哀傷表示,「這不是一般青少年離家出走的案件,警方可以做得更好,但是因為我們有錢,而且是拉美裔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