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口癌症篩檢 德州亞裔男亂摸女生私處還錄影!

男子Nam Vu Bui面臨窺陰癖及性侵罪等多項罪名的指控。(圖/翻攝自Middlebury.edu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KPRC電視台報導。休士頓一名31歲的越南裔男子Nam Vu Bui,日前在佛蒙特州Middlebury學院內謊稱自己正在進行癌症早期篩檢研究,並以此為藉口至少撫摸了一名以上的女受害者。目前他面臨多項指控。

周三(16日)檢方在聆訊該男子時表示,Nam Vu Bui謊稱自己可以檢測出女性是否罹 患乳癌或子宮頸癌,並專挑那些擔心自己可能罹癌的年輕女子下手。

Nam Vu Bui被控非法宣傳醫療服務。窺陰癖和性侵罪。一旦罪名成立,將面臨3年以上有期徒刑,如果性侵罪成立,則最高可判無期徒刑。

Middlebury校區的警方之前接獲報案,稱嫌犯藉做研究之名,在學生宿舍撫摸一名女生。他當時到學校探訪一名學生,並邀請這位學生的另外一個朋友參加研究,稱可以提供500至1000美金的報酬。

在檢查過程中, 該名學生意識到Nam Vu Bui當時並沒有穿褲子,並且將自己撫摸她私處的過程錄了下來。警方在10月17將嫌犯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