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一番》最想吃哪一道? 鄉民:當然是這個啊!

▲中華一番的女主角嘟嘟。(圖/翻攝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動畫《中華一番》推出將近20年,仍是許多人心中共同的回憶。有PTT網友發文詢問鄉民「中華一番裡最想吃哪道料理」,他先舉出自己最想吃的前3名,分別是由頂級老麵和海鮮做成的「鎮魂海鮮八寶包子」、多重口感的「豆腐三重奏」,以及四種材料完美配合的「黃金比例燒賣」,引起不少網友討論。

▼你還是沒準備好啊?(圖/翻攝自YouTube)

貼文一出吸引眾多「中華粉」跳出,紛紛留言自己最想吃的料理,如經典料理「昇龍餃子」、「黃金開口笑」、「熊貓豆腐」、「彗星炒飯」等,其中鄉民們最念念不忘的當然還是李嚴的「炸鳳尾蝦」跟來不及做完的「醬汁」,甚至連「解師傅的棒棒」和「嘟嘟的包子」都上榜。

臉書粉絲團《王福》日前也曾惡搞中華一番,惡搞動畫電影《你的名字》海報,將主角換成中華一番的李嚴與及第師傅,並取名《你的醬汁》,還把「龍蝦三爭霸」的橋段,通通惡搞進預告片中,讓網友笑翻。

▼王福將《你的名字》海報惡搞成《你的醬汁》,笑翻網友。(圖/王福粉絲團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