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神秘殺手──天文館星座故事「天蠍座」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天文館星座故事「天蠍座」(圖/翻攝於網路)

狩獵高手奧立安(獵戶座),自誇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獵人而且所向無敵,這種驕傲自滿的行為引起天后希拉的不悅,於是派出神秘殺手—「毒蝎子」來與奧立安一較高下,勝負會如何呢?

而被傳言為第13個星座的「蛇夫座」男主角──阿斯克利弟歐斯,素有妙手回春之稱,善用蛇毒來醫治病痛,醫術高明的他,為什麼卻得罪了冥王?

天文館的星姊姊們,特別準備精彩的黃道十三星座當中的「天蝎座」及「蛇夫座」,他們的精彩故事,分別於11月12日和11月26日,這兩天下午14時到15時,邀請大班~小三學童們及家長一同來聽神秘又有趣的希臘神話故事,還能從中學習到不少星座知識。

※11月4日上午9 時開始上天文館網站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