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北韓又來亂 「3天內將再射中程舞水端飛彈」


▲最新情報指出,北韓3天內將再發射中程飛彈。(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福斯財經新聞網》報導,3天之內,北韓恐怕會再發射中程「舞水端」飛彈,近來北韓軍事動作頻頻,外界認為此舉很有可能是趁著8日美國總統大選來搗亂,現在美方也加強警戒。之前曾有報導指出,愛挑釁的金正恩怕自己真的被美國暗殺,開始不定時改變行蹤,還進口偵測爆炸與毒物的裝備。

《福斯財經新聞網》引述兩名美國官員的話報導,從衛星畫面顯示,北韓正在進行發射飛彈的準備,可能未來24至72小時內將再度發射中程「舞水端」飛彈。北韓上月20日也曾在平安北道龜城(Ku Song)發射飛彈,飛彈在發射後不久,就在空中自爆。據了解,今年7個月以來,北韓共8次試射舞水端飛彈,但只有6月22日的試射成功,其餘全部失敗。

南韓國家情報院院長李炳浩近來曾表示,北韓9月進行第5次試核後,有報導傳出美國、南韓、中國都有計劃對金正恩進行「刺殺行動」,金正恩最近開始極度擔憂自己的人身安危,下令搜集相關情報、加強警備。」情報還指出,北韓近來打算進行第六次試核,最有可能的時間點便是11月8日美國總統大選。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