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晾一邊卻嫖妓+雜交趴 英國「雙插頭」牧師遭革職

荒淫牧師戴伊(左)被髮妻告發,遭解除職務。(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國教聖公會的一名雙性戀牧師,表相莊嚴受人敬重,私底下生活卻極為荒淫。他把妻子晾在家裡,跑到外面國大搞雜交趴以及流連同志場所。髮妻多年來搜集他的荒淫證據,在2012年訴請離婚成功,並且向聖公會舉發他的淫行。牧師最後遭到革職。

報導指出,這名荒淫牧師名叫戴伊(Rev James Meredith Day)。 他在2003年被升為教會執事後,行為開始改變。他將妻子冷落一旁,開始沈迷上網及淫行無道。他的妻子柏蒂(Birte)遂開始搜集有關丈夫種種淫行的證據,包括從其電腦找到許多色情圖片,向聖公會告發。

聖公會仲裁庭聆訊顯示,戴伊曾以圍巾勒住妻子脖子,更在別人面前打她的屁股。他甚至去參加雜交趴、流連同志三溫暖、及以在網路上用假名跟同志「約砲」及嫖妓。為此,仲裁庭裁定他的荒唐行為惰節嚴重,撤銷他終身擔任的牧師職務。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