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人看電影」孤獨等級4 網抖:若看《你的名字》..?

▲有網友認為,一個人看電影很奇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個人看電影」一直是網路熱門討論的話題之一,甚至上榜「國際孤獨等級表」第4級。很多人坦承做不到,因為「感覺怪怪的」,不過,有網友就霸氣說自己從來都習慣自己看,「沒什麼不自在的」,結果被反問「但如果播的是《你的名字》這種片呢?」

有網友在PTT上表示,男友想看的電影她沒興趣,便請對方自己去看,結果被回「一個人看電影很奇怪耶~」,讓她發現好像多數人都是雙雙對對或三五成群去看電影,因此好奇網友們對自己上戲院看電影的想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大部分網友都認為「自己去很好抓時間其實蠻方便」、「一個人看很自在」、「比較不敢一個人在餐廳吃飯」、「一個人看電影才爽」、「根本沒人去管別人有沒有伴」、「一個人挑平日看超棒啊」。

但也有網友指出「要看電影的種類,像《你的名字》這種我就不想自己去QQ」、「沒有人陪的話會想站起來走動QQ」、「看到別人都出雙入對,只有自己形單影隻,免不了會有種孤獨感吧......」、「才不會呢!我這27年來都是自己一個人看電影啊!(咦?我眼眶怎麼濕濕的?」

事實上,網路上早就瘋傳一張「國際孤獨等級表」,從10件「一個人」做的是當中,判斷你對寂寞的容忍度,而「一個人看電影」在裡面為中下程度的第4級,最高等級則是第10級「一個人去做手術」。

▼孤獨等級表。(圖/本報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