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的報恩!「查理」受傷獲救後 天天飛來恩人家陪伴

蕾秋指出,「查理」每天早上都會飛來吃早餐,也不時飛進屋內跟她的子女玩耍。(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貓的報恩」,就算你沒看過電影, 故事大概也聽過很多。但是你聽過「鴿的報恩」嗎?

外媒報導,英國伍徹斯特市(Worcester)的葛林一家,之前救了一隻從樹上掉下來受傷的幼鴿。他們把牠帶回家悉心照料,給牠取名為「查理」(Charlie)。鴿子和他們一家培養出感情,更成為他們家的寵物。

當時葛林兄弟提姆與路易斯(Tim and Lewis Green)發現出生僅10天、從樹上的巢掉下來受傷的鴿子「查理」,他們把鴿子拿回家讓媽媽蕾秋(Rachael) 給牠救治。

「查理」康復後,自此經常流連在葛林家,至今牠已經有兩個月大。蕾秋指出,牠每天早上都會飛來吃早餐,也不時飛進屋內跟她的子女玩耍;只要叫喚牠的名字,牠就會立刻出現。「查理」同時也貓狗一般,喜歡讓葛林一家人撫摸。

「查理」剛被救回來時的樣子。(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