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來訪男承諾「吃住全包」 對方竟帶兩家子人來

▲河南一名男子聽到同學要來玩,承諾吃住全包,沒想到對方帶著女友和雙方父母一起前往,當場讓男子傻眼。(圖/示意圖,翻攝自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若是有朋友許久不見,一接到對方要來拜訪的消息,大部分的人通常都會想進地主之誼來好好招待對方。但最近在大陸河南一名男子,日前接到大學同學的電話,對方表示要來玩幾天。男子一聽大方地表示願意全程招待,沒想到見面當天,同學竟然帶著女友和彼此的父母同遊,當場讓他傻眼。

根據大陸媒體《淇河晨報》報導,家住河南鶴壁的王姓男子表示,前幾天接到大學同學的電話,對方表示要來鶴壁玩幾天,並且想找自己敘敘舊,當下很開心的就答應了,甚至還很爽快地說「只管來吧,吃住全包!」

14日下午當天,王男到車站去接同學,沒想到一到現場,眼前的景象讓他傻眼。王男表示,「這哥們兒不是一個人來的,還帶來了女朋友和雙方父母。」

見面當天的第一頓飯,王男就花了500多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500元),當天住宿費也花了800多元(約4000塊台幣),這對於只是一個普通上班族的王男來說,無疑就是一筆很大的支出。

事後王男抱怨,「同學只說要來鶴壁玩,沒說還要帶其他人,自己原以為招待他一個人就好,沒想到費用卻遠遠超出預期。」儘管內心有些不舒服,但王男也不好意思跟對方說。

有網友認為這名同學的行徑太誇張,直說「也太不要臉了吧!」但也有許多人直呼王男很有義氣,還說這如果是我的話,應該就當場裝傻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