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時尚風再現! 絕美「一筆成形」繪圖設計網讚爆

▲所謂簡單就是美! 宛若迷宮的設計「一筆成形」。(圖/即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吹起一陣極簡風,無論是設計還是生活,簡簡單單就是美感,法國藝術家Emma和Stephane合組一個設計工作室,作品特色全是「一筆成形」,他們將日常生活中的東西以「一筆成形」方式完成,寥寥數筆卻意蘊無窮,讓網友直呼好療癒。

影片可見,他們看似隨手繪出「一線畫」,但其實他們也是做了很多事前功課,像是先從寫實的圖案開始繪畫,之後再化繁為簡,成為最後簡潔直接的模樣,隨著不同圖案創造出造型各異的一筆成形作品,特殊的創作手法充滿趣味。

影片中也當場示範如何一條線畫到底,流暢的動作,細膩的線條,讓觀賞者目光不由自主跟著線條移動,如同陷入迷宮般,在繁複的線條中,試圖理出頭緒,意圖「破解」作品,像是手榴彈、汽車、骷髏頭等圖像,繪製地栩栩如生,讓人超驚嘆。

網友們看完後忍不住稱讚「這基礎是要多強大啊!天阿」、「復古風又起,小時候流行一筆畫風,現在又來了,創意枯竭沒新玩意展現」、「一線畫更難啊一點都不簡單!」、「天啊這超強」、「素描底子強道不行才有這番功力啊」、「不會被打槍的簡單設計感~」、「看了覺得好舒暢」、「都畫得好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