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S風暴 續集電影魔咒 

文/賴賴

片  名:S風暴
英文名稱:S Storm
上映日期:2016-09-30
類  型:劇情、懸疑/驚悚
片  長:1時35分
國  家:香港
語  言:粵語
導  演:《Z風暴》林德祿
演  員:《掃毒》古天樂、《追婚日記》周渝民、《極度重犯》張智霖、《極度重犯》蔡少芬
發行公司:華映

劇情大綱

廉署執行官(古天樂飾)接到貪污線報,在調查時捲入一宗兇殺命案,和警署高層(張智霖飾)視他為嫌犯,一個要查貪,一個想破案,矛盾衝突不斷,兩人還遭突然出現的神秘人(周渝民飾)追殺,讓他們從互相不配合到最後達成共識,但要如何躲過追殺又完成任務呢?

▲廉政公署再度出擊.

▲仔仔出現是賣點,不過.....

瘋言瘋語:

看過Z風暴沒看S風暴,感覺怪怪的,哈,特別跑來看,可以理解為什麼這次沒有做試片原因了,果然S風暴差強人意,雖然立意甚佳,不過整部片子過程沒有驚喜,劇本鬆散而拍攝單調,過程簡單又缺乏說服力,難逃續集電影魔咒的窠臼,可惜呀!

近年來香港警匪電影,已經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不論在特技安排,追車、狙擊、爆破,就連在腳本上也相當有內容,而導演功力更是越來越有創意,從文至武都拿出不錯的成績單,以至於這次電影內容設計整體都相當普通,可惜了仔仔,難得看到他參與演出,劇本腳色設計實在不細緻,也無法看到仔仔最強的內心戲,靠古天樂和仔仔撐不住劇本的軟弱.扼腕呀!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現代版諾亞方舟 要價台幣14萬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毀台選手揭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愛愛Love/沖繩必買TOP 10拌手禮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