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辭超商!16歲女載友自撞亡 單親母淚:她改學美甲想開店

▲16歲劉姓女駕駛外型亮麗。(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新北市一名16歲劉姓女駕駛,16日凌晨3時許,行經國道5號南下路段自撞慘死,乘客則受輕傷。她跟20歲葉姓男友與朋友等4人,原本要開車去南方澳看日出,沒想到卻發生車禍,雙方家長都是接到警方電話才知道,小孩半夜跑出門玩。而死者最近才休學,改學美甲,還曾透露未來想自己開店當老闆娘,如今卻夢碎。

帶著悲痛心情,劉姓女子的家人來到國道5號上,哭到都快腿軟,實在無法接受寶貝女兒跟好友出遊,卻遭逢死劫。劉女友人得知消息,也紛紛在臉書上留言哀悼,貼出一張張屬於她們的回憶。

車禍當時負責開車的16歲劉女,個性活潑外向,經常跟朋友到處旅行。死者同行友人說,「就是去看日出而已啊,女生約的啊。」其實這台車的車主是葉姓男友父親,平常都是一家人的代步車。但是葉父根本不知道,兒子會在大半夜開車出門,還換手讓女友開車。

葉父表示,「(他有說要去哪裡嗎?)我不知道,小孩子做什麼,我們大人不可能有辦法管啊」,「大人都是說,要他開車開慢一點,不要...要注意啊這樣啊,不然要怎麼跟他說?也沒辦法,也沒有跟他出去過啊。」

發生車禍意外,照理說如果駕駛人沒有駕照,車主也有連帶責任。會不會追究?劉女的媽媽低調不願多做回應,只說自己没心情多想。警方也指出,目前雙方家長還沒打算要提告,得等到釐清肇事責任後,才會有進一步的行動。

劉女最近才剛從超商辭職,改學美甲跟美髮,未來打算自己開店當老闆娘,簡單的夢想如今卻無法實現,只留下一手帶大自己的媽媽,得獨自面對失去愛女的心痛。

▼國5自撞!女駕駛上身掛車外慘死。(圖/記者許力方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