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聳動!課長負面行銷「苗栗有夠爛」 市長怒檢討懲處

▲官員另類行銷「苗栗有夠爛,市長明究責。(圖/翻攝自苗栗大小事社團)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市公所客家文化課長古威儀16日在臉書「爆料公社」上PO文:「苗栗有夠爛的啦,大家一起來抵制和唾棄苗栗,去過保證後悔終生」,卻是為了行銷貓裏客家學苑,但如此另類的手法引來爭議。苗栗市長邱炳坤也說,利用負面手法行銷不適當,已經先口頭告誡,17日將開會檢討處分。

為行銷貓裏客家學苑陶藝和藍染,古威儀在時下年輕人最夯的「爆料公社」PO文,以另類、反諷方式,分享貓裏客家學苑相關消息,但因用詞過度負面,引來不少網友批評:「這種人還可以當課長真的是該檢討」、「另類行銷我也是醉了」、「好一個課長,到時候會不會只道歉又沒事了」。

雖然目前古威儀的貼文已經撤下,但早已被廣大網友截圖在臉書社團「苗栗大小事」裡熱烈討論,面對一面倒的負面批判迎面而來,古威儀稍早回應,只是因為朋友建議用聳動標題來吸引網友點閱,才會發這樣的文章,但自己是苗栗市客家文化課長,「怎麼可能唾棄、抵制苗栗?」

對此,邱炳坤表示,上午一得知此事就已先以口頭告誡,公務機關行銷手法要踏實,不能像私人企業可以拿話題炒作,更不能利用負面手法行銷,相當不適宜,簡直是惡質文化侵入公部門,「非常不應該」。

邱炳坤指出,古威儀年紀僅30多歲相當年輕,歷練經驗不足才會出怪招來炒作主題,明天將開會斟酌情節檢討處分,嚴重的話考慮調整職務;古威儀則表示會接受議處,下次不會再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