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仔想耍帥喝火酒變身「火鳥」 慘叫喊「快打」!

▲少年悲慘變身「火鳥」。(圖/翻攝自影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人不輕狂枉少年,但是有時耍帥過了頭,很可能讓自己自食惡果。近日一部影片在網路上流傳,一名少年想裝酷喝火酒,沒想到下一秒卻變成「火鳥」。讓網友們看完影片後,忍不住高唱「燃燒吧,火鳥」。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消瘦黝黑少年前面放著一杯熊熊燃燒的液體,他先是直接用手指沾火,點燃自己的香菸,接著對著鏡頭說,「喝杯火酒喔」,結果杯子一傾斜,火焰直接落在他的「重要部位」,在他大聲慘叫「哇!喔~」之後,趕緊呼喚朋友,「快來打阿」,一陣慌亂中只聽到,「趕緊脫褲子」,之後就火速結束了影片。

網友們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這次真的燒了(鳥)」、「熟了,熟了。沒了,沒了」、「火焰鳥耶哈哈」、「看一次笑一次」、「真的百看不厭」、「好歡樂」、「歸蘭趴火的由來之百看不膩」、「火鳥神功」、「 愛耍帥的下場」、「玩火自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