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圖有味道...「12年耳屎」長啥樣?少女挖出:我聽到了

▲現年15歲的少女147(暱稱),3年前從耳朵裡掏出了沉積長達12年的耳屎,竟然有1元硬幣大小。(圖/網友147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記者莊智勝/採訪報導

看到要崩潰了!女網友147(暱稱)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炫耀她沉積了「12年」的耳屎,2條黑褐色的物體、像是老菜脯一樣的耳屎竟然還有1元硬幣大,她逗趣地寫下,「剛剛看到一篇1年8個月的耳屎文,我就來讓你知道,什麼才叫做寶!」

照片中,這2條約1元硬幣直徑長的怪怪物體不是陳年老菜脯、也不是拿來配稀飯的豆棗,而是沉積在耳朵裡整整12年的耳屎。147受訪時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這傑作是在2013年挖出來的,那時候的她才國一,「當時是我媽覺得我的耳朵怪怪的,好像說什麼都聽不太到,所以就帶我去醫院檢查,醫生用儀器去照,發現耳屎滿到我的耳膜幾乎是看不到的!」

「一開始醫生想用吸的方式把耳屎吸出來,可是我的耳道太細,而且耳屎又黏得很緊,根本就沒有用,所以最後只好開了一罐油給我點,連續滴了一個多禮拜後,就挖出了這2條。」147說,每次滴油的時候就好像有人在你耳朵裡灌水一樣,「本來媽媽想說多滴幾天再去醫院請醫生幫忙挖,但是我實在忍不住,就跪在床邊自己把它們掏出來了!」

這麼大的耳屎挖出來是什麼感覺?147笑著表示,「挖的過程都很屏氣凝神啊!它真的很長,而且因為油的關係都凝固了,感覺就好像一隻濕濕的蟲從耳朵裡鑽出來一樣,一挖完後,整個世界的聲音都變得好清楚!

至於為什麼平常都不挖耳朵,147解釋,「因為我的耳道很細又很小,市面上沒有適合的掏耳棒可以清潔,加上我自己神經也比較大條,都沒有覺得不舒服,因此就這樣一晃12年就過去了!」現在的她仍是不挖耳朵,目標是再等下一個12年,「距離下一次屎屎出世還有9年喔!」

這張驚人的「超級耳屎照」讓網友們全都崩潰了,哭喊「天啊超噁!真的是屎,這圖片有味道啊,感覺隔著螢幕都聞得到」、「勵志好文,從今天開始我也天天不挖,12年後我也要一次爽個夠」、「天然耳塞就這樣沒了喔?」、「只有我覺得那擺在旁邊的1塊錢很可憐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