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幸福男人!人妻主動分享丈夫 大方玩2女1男3P性愛

▲美國佛州一名人妻超大方,主動分享丈夫,和另名女子共組家庭,大玩三人行。(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許多男人而言,多希望自己能大享「齊人之福」,但通常女方都不願意。美國佛羅里達州有一名27歲的人妻迪安娜(DeAnna Rivas),,卻大方地將自己的丈夫「分享」給其他女人,原本丈夫不同意,但她花了4年說服對方,日前讓一名20歲的女子梅麗莎(Melissa James)入門,過著2女1男的3P生活。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迪安娜和28歲的曼尼(Manny)結婚10年,共育有7歲和4歲的孩子。只是迪安娜在生下大女兒後,就罹患了憂鬱症,即便小兒子出生,病情不但沒好轉反而更加嚴重。

迪安娜覺得生活一片空需,心裡希望有個女人來填補,於是這便這樣的想法告訴丈夫。曼尼一聽無法接受,甚至還直言「我感覺自己遭到背叛了」。但迪安娜不死心,花了4年的時間說服曼尼,終於讓他點頭接受。

迪安娜結識20歲的梅麗莎,讓她成為自己的「女友」,也讓她成為2個孩子的保母;之後迪安娜安排梅麗莎和曼尼見面,沒想到彼此相互吸引,甚至還過著「三人行」的生活。他們3人不但同睡一張床,甚至還發生性關係,不論是男女、女女或3P都有。

2個孩子對於多了一個「新媽媽」,內心都十分愉快。曼尼對於這樣的3P生活,也從開始的無法接受到慢慢享受。他們都希望能辦一場3人婚禮,但目前佛州的法律並不允許,對此迪安娜表示,「雖然我們知道這在佛州法律是不允許的,但希望透過這樣的儀式,讓我們能成為一家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