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根番仔火報復!不爽被老師罵 英11歲男童放火燒學校

▲英國一名男童放火燒了學校,竟是因為壓力太大。(圖/翻攝自google ma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西約克郡布拉德福德市(Bradford)一名就讀當地天主教小學(St Cuthbert & The First Martyrs' Catholic Primary School)的11歲男童,因被老師責罵,放火燒掉學校3間教室,財物損失高達107萬英鎊(約台幣4100萬元)。該男童日前遭法院判受3年感化教育,前途毀於一旦。

這名11歲男童承認今年5月11日下午在學校的儲藏間,用校慶活動用剩的火柴點燃紙張縱火。此舉釀成大火使得全校師生需緊急疏散,所幸並無造成任何人員傷亡。問訊期間,被告供稱犯案只是因為壓力太大想要發洩。

檢察官表示,這場大火除了破壞3間教室之外,更毀損學校設施,導致有228名師生必須在臨時教室上課,還有一些學生受到相當大的刺激,夜夜噩夢,心靈產生很大的創傷。

被告上周五(7日)在父母陪同下開庭,法官表示,男童犯案時根本沒有想到自己的情緒失控,竟然會釀成這麼大的慘劇,甚至做出危害師生性命的事,造成後果一發不可收拾,也讓自己的醫生夢碎於一旦。經專家表示,因男童再犯機率相當低,最後法院判決勒令退學並進入感化院受3年的感化教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