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來約砲 「很想試試看別人」她掙扎:怕被男友發現...

▲女孩掙扎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日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好朋友只是朋友,還是朋友,不能夠佔有。」隨著時代和社會風氣改變,有一派人認為,與其上網找風險高的陌生人約砲,不如從身邊的朋友打探起。現在就以女網友收到好友的性愛邀約,內心天人交戰,一方面想著體驗不同歡愛樂趣,另一方面又擔心被男友發現。

女網友日前在「靠北性事」貼文,表示有位朋友向她約砲,心中拿不定主意,不知道到底該不該去?她說,其實真的很想試試看不同人,但一方面害怕會被男友發現,另一方面也擔心朋友會覺得她身材並不怎麼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上網,吸引不少網友熱烈討論,兩派論點大不同,「男未婚女未嫁!有機會就去吧!也許你男友常瞞著你約砲」、「有試過才有比較啊!去囉」、「朋友約你吃屎妳去不去?」「約也別約周邊認識的人啊」「出來玩就不要怕」、「記得戴套,不然會得病喔」、「約了以後還要做朋友嗎?別搞得那麼複雜吧」、「反正還沒結婚就試試吧!男人不也到處約砲?合則插,不合繼續當朋友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