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寶可夢「醜到讓人懶得抓」 網呼:大甲根本蟑螂!

▲火恐龍。(圖/本報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年頭「顏值」特別重要,連寶可夢都難逃「人帥真好,人醜吃草」的定律?有網友就在PTT上表示,有些神奇寶貝長得太醜, 醜到連抓都懶得抓,像是火恐龍、勇吉拉及胡地等。話題隨即引發鄉民熱議,包括大甲、拉達、派拉斯特等都上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派拉斯特。(圖/本報資料照)

這名網友寫道,有些神奇寶貝長得很不好看,雖然想要開圖鑑,但抓起來意興闌珊,就算抓到也不會太高興;他特別點出自己覺得很醜的寶可夢之一就是「火恐龍」,即使糖果足夠讓小火龍進化,仍想集滿125顆糖後直上噴火龍,「連1隻火恐龍都不想養著。」

▲椰蛋樹。(圖/本報資料照)

鄉民們看完後,有許多人都認同火恐龍超醜,「火恐龍長得很yee」、「像佛地魔」、「真的長得很沒人緣」、「就是青春期長歪的那個階段XD」、「御三家九隻就他最醜」、「基本上就討債集團的臉」。

▲鐮刀盔。(圖/本報資料照)

其他人也紛紛列出自己覺得很醜的寶可夢,「大甲根本陰牙人」、「大甲超像蟑螂」、「隆隆石啊,根本青春痘肥宅抱肚肚」、「鴨嘴火龍,根本蛋蛋長在頭上」、「椰蛋樹…再強也不想練」、「鐮刀盔超像異形!」

▲鴨嘴火龍。(圖/本報資料照)

▲大甲。(圖/本報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