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通緝犯」...毒蟲沒錢吃飯 持毒品上警局求逮捕

▲無業陳男想吃牢飯,竟拿毒品上警局,要求警察逮捕他。(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想吃牢飯!新北市一名無業陳姓男子,因長期吸毒花光積蓄,兒女也不願再搭理他,日前竟提著家當到新北市中和區保安大隊,向警方表示「我是通緝犯,逮捕我」。警方驚覺他神情怪異,經查發現,陳男雖然不是通緝犯,但在他身上搜出毒品和吸食器,警方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陳男日前騎著破舊腳踏車,拎著2袋行李,到中和保安大隊門口徘徊,先向門口員警表示自己是通緝犯,接著又向員警借錢,希望能借宿在警局。員警直覺陳男神情有異,立刻利用電腦查詢,發現陳男雖然不是通緝犯,但有過去曾有多項毒品前科。

經過搜索,警方在陳男身上發現毒品安非他命和吸食器,陳男也坦承自己有吸毒。警方訊後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他移送法辦。據了解,陳男因為吸毒花光積蓄,加上妻子過世後,兒女因為他染毒而對他不理不睬,只好在外當街友,有家歸不得,才會異想天開想入監吃牢飯。

▼男子攜帶家當到警局外徘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