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親善團堪稱人生勝利組 平均多益820、激似湯唯桂綸鎂

▲北大國慶親善團今年共有24位接待人員,其中邱筠涵(右7)像明星桂綸鎂、張語心(右8)酷似湯唯。(圖/北大提供,下同)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

台北大學獲國慶大會籌備會選為105年國慶大會接待學校,這是繼100、102、103、104年以及今年520總統就職典禮之後,第5度擔任這項光榮任務。親善團大使的多益平均成績達820分,對外國賓客時能以流利英語對答,外表也相當出眾,今年就有2人撞臉明星,酷似湯唯和桂綸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親善團員們個個身懷絕技,有人專長彈吉他、長笛、歌唱。

台北大學親善團今年選出24位親善大使,男生穿著黑色西裝搭配紅色領帶,女生服裝以白色上衣呈現純淨感,小立領無扣式罩衫的簡約做法提昇親和力,讓人感染到純真無距離的氛圍,上衣前後的國徽光芒折邊表示出親善大使們閃耀人心的力量意涵,下半身佐以鮮紅色抓摺小蓬裙,以紅色代表北大學子充滿活力熱情的校風理念。

台北大學表示,每位團員都經過包含站姿、步行、穿插隊形以及鍛鍊肌耐力的「螳螂走路」訓練,訓練為期15周,總時數達90小時,多益平均高達820分,也具備中文、台語、英文、西班牙文、法文、德文、廣東話、上海話、韓文、客語、日語等11種語言能力。

台北大學表示,今年整體造型以純粹簡約的風格為主軸,鮮明的色彩與俐落的款式,直接帶出台北大學親善大使們表現「追求真理、服務人群」校園精神的認真態度。最特別的是,親善團的團務皆是學生自行規劃、運作,透過學生的高度獨立自主性、嚴格的組織領導、扎實專業的訓練課程、學長姐經驗傳承,一步一步培養出實力堅強的禮賓團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