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隔壁好吵喔」 警冒風雨查看意外抓獲毒蟲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梅姬來襲時放颱風假,吳姓男子卻利用假期躲在家中吸毒,且還抓狂大聲哭鬧,搞得鄰居不得安寧,只好報警處理,永和分局員警據報冒著風雨前往查看,發現吳姓男子除了哭鬧外還胡言亂語,不像是因為感傷等正常情緒反應,反像是吸毒反應,經吳父同意進入吳男房間,卻看到桌上擺著安毒和注射針筒。

警方表示,永和分局新生派出所於27日颱風天接獲仁愛路某巷弄內民眾報案表示,隔壁民宅有夠吵,希望警方處理一下,新生派出所員警陳招文、陳浩佶冒著風雨前往查看,到場請吳姓屋主開門後,見屋主兒子(46歲)在房內哭鬧,警方於安撫之際,發現吳姓男子除了哭鬧外還胡言亂語不像是因為感傷等正常情緒反應,反而比較像吸毒後的反應。

吳姓男子利用颱風假在家吸毒,因抓狂哭鬧吵到鄰居,前來查看員警發現毒品即將他逮捕。(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於是,員警經屋主同意後進入吳姓男子房內查看,結果在房間桌上看見針筒及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吳父見狀後非常傷心,但仍不護短並要求警方將其兒子法辦,警方即將吳姓男子帶返所,但吳姓男子疑似毒癮尚在發作,不斷在派出所大鬧並表示不舒服,警方為防意外也即通知救護人員將吳嫌送往醫院觀察。

吳嫌清醒後向警方坦承安非他命為其所有,因颱風天不用外出工作,因毒癮又發作才會躲在自家房內吸食毒品解癮。警方訊後將吳姓男子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