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頭男持AK-47行搶 戰鬥民族大媽沒在怕...空手奪槍

▲俄羅斯大媽空手搶歹徒的步槍。(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戰鬥民族的女性千萬不能隨便惹!俄羅斯馬林斯克(Mariinsk)本月初一家賣酒的商店發生搶劫,一名光頭歹徒假裝買酒,最後挑明不願付錢,並掏出一把「AK-47步槍」威脅,女店員拒絕屈服,竟徒手要搶歹徒的槍,兩人爆發一陣扭打。

持槍歹徒進到商店後,說明自己要買酒,並假裝與女店員攀談,隨後亮出一把AK-47自動步槍及細長刀,要女店員直接把酒給他,一開始女店員表示,酒售價是199盧布(約台幣100元)可以算100盧布,但無法免費,並跟歹徒說:「你可以試試看阿!」歹徒遭到激怒後,走進櫃台想要搶錢,女店員這時趁機搶歹徒的槍,雙方爆出一陣扭打,歹徒甚至直接拿槍柄重擊女店員頭部和背部。

光頭歹徒拿酒走後,女店員隨即按警鈴。警方不久後在商店附近抓到歹徒,而歹徒所持的步槍也僅是假槍,但是女店員當時並未察覺,仍勇敢奮力一搏,該名男子過去也曾有搶劫紀錄,這次搶劫罪名成立後將面臨10年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