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IE」代表出口!遊巴黎三不自保:小心美女要簽名

▲安全遊巴黎,旅遊達人提「三不」三原則。(圖/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旅客驚傳在巴黎被人拉落月台、嚴重骨折,讓人想到之前發生的恐佈攻擊,好像當地已經變成旅遊危險區。不過旅遊達人阿杰在部落格上寫道,只要眼觀四面、耳聽八方、注意財不露白,台客遭襲應該純屬個案,還是可以好好享受巴黎的浪漫。

法國巴黎美到令人窒息,許多人立志這輩子一定要去一次。不過在去年發生恐攻,加上近日台客被毆打事件後,頓時讓人卻步。不過有部落客說,其實在巴黎只要注意三不三原則,基本上還是很安全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旅遊達人阿杰指出,「像路邊會有一些市集,會有一些小型攤販,會吸引大家注目過去看,這時候扒手就會靠近你,想辦法竊取你財物,會有一些當地陌生人,過來跟你搭訕,他們其實是一個集團,在跟你搭訕同時,另外一邊就有人偷偷摸摸竊走你的財物。」

「會有一些比如說青少年、帥哥美女過來跟你搭訕,搭訕時他可能要你幫他簽個名,做一個活動或企畫,藉由簽完名時候,他就會開始跟你要錢。」另外還有三個原則,第一,就是無論在地鐵站還是路邊,都要靠邊站,這樣可避免成為扒手小偷目標。

第二,人多地方最好不要去,如果非得去,就千萬要注意自己身上的包包。第三,血拼完後請盡速回旅店,避免被歹徒盯上。旅游達人也說,在巴黎不論是地鐵還是百貨,只要看到「SORTIE」指標,就是代表出口的意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