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少婦火車上遭輪姦後丟包 腳踝輾斷全裸送醫

▲▼印度又驚傳性侵案,少婦被輪姦後全裸丟出火車外,腳踝還被輾斷。(圖/翻攝自《印度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h)一名35歲少婦18日乘坐火車準備探望祖父母,不料車程中疑似遭2人輪姦,隨後全裸被扔出正在行駛的車廂外,導致她的腳踝被火車輾斷。警方已開始著手緝凶。

據《印度時報》報導,事件發生在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h)的Kajha Khurd村,有村民路過路軌附近時,聽到有被害者的哭吼聲,上前查看竟發現少婦全身赤裸躺在地上,腳踝還被火車輾斷,流出大量鮮血

受害人向村民哭訴,自己是要坐火車去探望祖父母,想不到遭到兩名男子輪姦後一絲不掛扔出車外,隨即失去知覺,村民獲報立刻報警求援。

當地警方表示,受害人丈夫獲訊後已經前往醫院,不過初步的檢定報告未能證實少婦遭人輪姦,須等受害人的身心狀況安定下來,才能展開調查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