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颱風天美美出門卻「1秒開花」 網笑:直接變屍速!

▲颱風天出門,不管打扮再漂亮,都是同一種狼狽下場。(圖/少女阿妙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颱風天出門不僅傘會開花,連精心打扮化的妝也會「花」!圖文作家「少女阿妙」就在臉書粉絲專頁上貼出1張圖,精準呈現女大生在颱風天的「出門前後」,爆笑對比讓網友大呼「直接變屍速列車!」

少女阿妙畫出「大學女子的颱風天穿搭」,只見女孩出門前化了美美的妝,穿著亮麗又整齊,不料出門10分鐘後全跟傘一起「開花」,頭髮亂飛、眼妝口紅都糊掉,衣服也濕得一塌糊塗,整個超狼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笑說,「 超貼切!!美美出門一秒變瘋婆子!!」、「右邊是打完仗回來嗎 ?」、「眼線請用防水的XDDD」、「 真的YAY剛很克難的回家...TTATT」、「右邊直接屍速」、「變視覺系」、「人家恐怕還以為是屍速列車裡出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