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販賣機24小時供貨 大方買「玩具」回去%%

▲西班牙「情趣」販賣機。(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販賣機流行賣特色飲品,但國外販賣機的創意可能讓你羞紅臉。英國遊客前往西班牙Costa Brava(布拉瓦海岸)度假,在度假飯店附近發現一整排販賣機,走近後發現除了普通的飲料櫃、零食櫃之外,中間還夾著一台「情趣玩具」櫃,方便遊客使用。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史都華(Stuart)與戴比(Debbie Norris)透露,「販賣機就在在大街旁邊,任何人都可能看到,我們只是想去買餅乾,當我發現那是甚麼的時候,只能趕緊遮住女兒們的眼睛。」

「情趣玩具」販賣機裡有著琳琅滿目大約30項商品,保險套、潤滑油都是基本款,還有提供多款不同尺寸的按摩棒、跳蛋應有盡有,24小時提供需要的遊客,並且沒有店員在場,不用擔心被人看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