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掉家當換遊艇 英夫妻帶著愛犬漫遊2年

▲▼英國夫妻放下一切環遊世界。(圖/翻攝自Jenevora Swann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男子佛格斯歲史旺(Fergus Swann)與太太珍納佛拉史旺 (Jenevora Swann)一直夢想著環遊世界,於是在2年前果斷賣掉所有的家當,買了一艘遊艇與愛犬一起出發。目前已經造訪了希臘、義大利等地,過程中還經常有海豚、鯨魚與海龜的陪同。

據英國《鏡報》報導指出,他門來自英格蘭東南部的漢普郡(Hampshire),為了實現夢想於2年前賣掉所有的財產,添購了一艘遊艇環遊世界。夫妻倆表示,「我們整整花了3年做出這個重大決定」,原本有很好的事業發展,但是看到航海社區裡面,有很多鄰居都會到歐洲各地旅遊,忍不住經常幻想「差不多該輪到我們了吧。」

前年2月夫妻倆與8歲的愛犬茉莉前往法國拿取購買的遊艇,但是卻面臨了許多的難題,除了時間的安排,惡劣氣候與食物的適應也是一大挑戰。他們表示,「我開始想念英國的食物了」,船上只有小型的料理器具,很多料理都沒辦法完成;「雖然這是我們做過最瘋狂的事情」,但是每一天都是新的挑戰,大家都應該勇敢向夢想邁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