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防意外再一波 陸軍542旅勇虎戰車發生膛炸意外

▲繼上次戰車翻覆後,同款戰車再發生意外。(圖/陸軍司令部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繼上次戰車翻覆意外後,CM11勇虎戰車又傳出事故!陸軍542旅31日上午在北部鑑測中心實施戰車砲實彈射擊時,發生膛炸意外,導致砲管炸裂,所幸現場無人傷亡,而陸軍已下達全面檢修的命令。

▲CM11戰車射擊後砲管斷裂。(圖/陸軍司令部提供)

國軍今年極不平靜,繼憲兵虐狗、雄三誤射飛彈後,日前又因戰車翻覆導致四人死亡,而今天上午在北部鑑測中心實施戰車砲實彈射擊時,同一款CM11勇虎戰車也發生膛炸意外,導致砲管炸裂,所幸現場無人傷亡,而陸軍目前已下達全面檢修的命令,同時要求所有戰車砲停止進行實彈測試,待合格測試後,才會再繼續開放實彈射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