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從醫師建議 李顯龍演講後在家休養一周後重回崗位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國慶演說半途身體不適。(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21日晚間演說時,突感身體不適、全身顫抖,隨後被人攙扶離開,雖然情況並不嚴重,本人也在休息一個多小時後回去演講,但他後來還是聽從醫師的指示,請假休養一周,29日再重返崗位,繼續處理國事。

李顯龍在日前的國慶日政策演說途中,因為身體不適,不得不下場休息,事後他在官方臉書澄清,當時是因為在台上久站,溫度過熱出現脫水情形,才會站不穩,「並不是中風,心臟也沒問題」。28日他在臉書發文,表示這天是自己休息的最後一天,隔天將回去繼續上班。

另外,李顯龍在臉書上提到,這是個煎熬的一周(新加坡前總統納丹(S.R. Nathan)22日晚間逝世,享壽92歲),他感謝所有來向前總統告別的人們,他也在動態中,放了一張新加坡海港日出的照片,「道別一直以來都不是件簡單的事,但生命仍會繼續,而太陽依舊會升起,在新的一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