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汙名化!逾200台遊覽車包圍交部 業者火大衝撞

▲遊覽車業者不滿遭汙名化,包圍交通部抗議。(圖/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新北市遊覽車駕駛員職業工會及相關從業人員不滿遊覽車遭汙名化,25日號召超過200台遊覽車包圍交通部,他們要求交通部長賀陳旦或相關高層出面道歉,並將管制遊覽車的不當條款刪除。現場氣氛火爆,許多業者難忍火氣,不滿交通部無人出面回應,一度要衝進交通部大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陸客團上月中發生火燒車事件,遊覽車「拼裝」受到外界關注,也重創遊覽車業者。今天新北市遊覽車駕駛員職業工會號召相關業者聚集交通部抗議。工會認為交通部放任外界汙名化遊覽車,權責單位公路總局還擴大稽查開罰遊覽車,頒布邏輯不通的「遊覽車22條應改善計畫」。

工會號召業者在交通部外面抗議,要求交通部長賀陳旦或其他高層官員出面解釋,但交通部方面原規劃派科長出來講,業者不滿直接跨過跨門、掀開鐵門衝進交通部抗議。工會也揚言若遲遲沒人出來協商,不會撤離,更會派遊覽車癱瘓交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