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榴彈拋進三樓公寓! 英國8歲男童命喪瑞典黑幫仇殺

▲黑幫朝3樓住宅內投擲手榴彈,造成8歲男童喪命。(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典西南部哥特堡市(Gothenburg)22日發生一起襲擊爆炸案件。當地一間住宅公寓凌晨疑似遭索馬里犯罪集團(Somali crime gang)成員投擲手榴彈襲擊造成屋內無辜的8歲英國男童瓦爾薩馬(Yuusuf Warsame)不幸喪生,而其他人則奇蹟似的只受輕傷。

據《telegraph.co.uk》報導,警方發言人托馬斯(Thomas Fuxborg)指出,事發於凌晨3點多,有人站在公寓外,往3樓住戶窗口扔手榴彈,落點剛好是客廳,屋內當時至少有5個兒童和多名成年人。瓦爾薩馬的父親Abdiwahid Warsame證實他的兒子在手榴彈襲擊中死亡。

來自伯明罕(Birmingham)的瓦爾薩馬當時正好跟隨家人到哥特堡市探親。托馬斯表示,「這起案件最可惡的是,瓦爾薩馬不是那間的住戶,從外面根本就無法知道有誰在屋內,這起惡劣案件毀了一個8歲男童的生命。」瑞典媒體引述警方的話稱,去年一宗槍殺案被定罪的男子,登記住宅地址就是遇襲的那間公寓因此猜測襲擊可能是與敵對黑社會幫派仇殺有關。警方將案件列為謀殺,正往尋仇方向展開調查。

據當地《Goteborgs Posten》報導,瑞典近年來不斷發生手榴彈襲擊、槍擊和火燒車事件,這些問題是瑞典政治辯論的主要議題之一,中間偏右的反對黨已要求錄用2千多名警察,而左翼政府則提出一系列的預防犯罪措施。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