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裸帥男是我的菜!女記者「丟麥追愛」吸百萬人點閱

▲外國一位女記者被受訪者吸引,決定勇敢「追愛」!(圖/翻攝自KTLA 5 Morning News Facebook,以下同)

國際中心/外電報導

記者在採訪時最怕遇到失控場合,但若受訪者是心儀對象,你會怎麼做?美國一位女記者被受訪者「電到」,採訪完後經同事鼓勵,丟下麥克風、勇敢「追愛」,逗趣畫面至今吸引超過100萬人次點閱!

加州一名女記者Wendy Burch於7日時,在丹納角(Dana Point)採訪一位慢跑的男性民眾關於附近鯊魚的看法,男子裸上半身、穿小短褲回答:「鯊魚其實沒那麼可怕,都是被媒體誤導了,只要別去騷擾牠們就不會發生危險。」

▲在同事的鼓勵下,Wendy決定追隨James的腳步!

Wendy得知男子的名字是James後就結束訪問,隨後她轉頭對鏡頭說「我喜歡這男人!我無話可說了!」而在攝影記者及同事鼓吹她「要問多一點資訊」,Wendy丟下麥克風,朝著男子的方向奔去。

▲Wendy還高舉雙手,難掩喜悅!

事後她還發文說「當我看著他的眼睛,那瞬間我完全忘記我們在聊什麼。」而就畫面上來看,Wendy看起來就像是只是做做樣子,而非真的「追愛」,但仍逗得觀眾哈哈大笑,有網友同意記者的眼光,大讚受訪者「真的太性感了!」也有人祝福她能成功把James追到手!

▼來看看Wendy的「追愛」過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