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活活燒死前男友 出獄後帶新歡到兇殺地點「拍婚紗照」

▲活活燒死前男友...出獄後帶新歡到案發現場拍婚紗照。(圖/翻攝自每日郵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1名女子穆迪(Mundill Mahil)5年前夥同他人活活燒死前男友,入獄服刑後於前年出獄,展開新生活也找到新的對象,兩人打算步入禮堂,沒想到穆迪竟帶著新男友到前男友慘死的兇殺地點拍攝婚紗照,讓前男友家人相當不滿。

據《每日郵報》報導,穆迪2011年聲稱遭21歲前男友性侵,為了報復才將他誘騙至家中,找來2名男性友人將他打到昏迷,綑綁後載到郊區活活燒死。事件曝光後,穆迪被判處6年有期徒刑,服刑3年後於2014年出獄。

穆迪出獄後,投入慈善事業及攝影工作,更認識了工黨政壇新星瓦林達爾‧辛格(Varinder Singh),2人相戀決定攜手度過人生下一個階段。但近日曝光的婚紗照卻引發爭議,因為她竟然和未婚夫到前男友死亡現場拍攝結婚照。

照片中可見,兩人在倫敦的格林威治公園深情相望,但不遠處就是當年前男友被活活燒死的兇案現場。對此,前男友的妹妹表示,「這令人感到厭惡,5分鐘的路程就是當年事故的發生現場」。

她不滿,「當年她在法庭上使自己顯得無辜和沮喪,如今她看起來是重新開始了,一切像是什麼也沒發生過,但她為何要到這裡拍攝婚紗照?這只會帶來壞透的回憶。」前男友的母親也憤怒不已,且感到難以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