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頭、皮帶狂抽...土耳其投降軍人遭民眾虐死「砍頭」

▲土耳其投降士兵遭到民眾毆打、虐待。(圖/翻攝自Oxu.Az,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在當地時間15日間發生軍事政變,不到一天即以失敗告終。有投降士兵在被民眾攔下後,遭到皮帶毆打、虐待致死,網路上甚至流傳士兵遭斬首的照片。

Oxu.Az網站引述土耳其媒體報導指出,一群士兵在擋住伊斯坦堡的博斯普魯斯大橋(Boğaziçi Köprüsü)後投降,遭到上街抗議民眾毒打,人們凌虐、用皮帶毆打參加政變的士兵,甚至將其中一名的上衣脫掉並斬首。據了解,恐有194人(非官方數字)在這起政變中喪命。

據報導,已有754名參與政變的武裝部隊成員遭到警方逮捕,但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大城伊斯坦堡的局勢仍然緊張。雖然官方表示,政變已平息,土耳其總理也已經任命杜達將軍(General Umit Dundar)代理三軍將領,但總參謀長目前仍處於失聯狀態。

總統艾爾段(Tayyip Erdogan)並撂下狠話,要發動叛變的人「付出沈痛的代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