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賺24萬!澳洲14歲少年到中國批貨 成功存到第一桶金

▲澳洲少年定期到中國批貨,周賺24萬台幣。(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人都能做到!」澳洲一名14歲少年為了在18歲時擁有自己的事業,因此跟隨家人赴中國批貨,由於相當有生意頭腦,讓他周賺1萬澳幣。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澳洲昆士蘭圖翁巴(Toowoomba)14歲少年狄伊(Will Deeth)因接受從事進口中國貨的父母親建議,打從去年聖誕節開始,便跟隨父母到中國批貨。由於深知時下年輕人熱衷的玩具,因此狄伊專攻青少年市場,大量購入棒球手套、遙控飛機等品項,在透過網路販售,沒想到網拍交易熱絡,讓他每周都能夠獲利1萬澳幣(約新台幣24萬)。

如今年僅14歲的狄伊已經存到人生第一桶金,他誓言18歲時要擁有自己的公司,並且買下人生中的第一間房產,同時計畫8月再次赴中國批貨。狄伊母親麗莎(Lisa) 也十分支持兒子,「他一直都在創業,不停在網路上賣東西,同時也是e-Bay的大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