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會爭議!護航母親作百億假帳? 林昶佐斥:混淆視聽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新政府上任後拍板廢除《紅十字會專法》,不過,有周刊爆料,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母親黃惠英所經營的「信佑聯合會計事務所」長期替紅十字會財報背書,還簽證過上百億元,引發爭議。對此,林昶佐29日上午回應,廢除紅會專法的審議過程,從來不會因為誰是會計師而有所改變,「所以我希望不要再繼續混淆視聽,模糊焦點」。

林昶佐說,他過去的發言指的不是說紅會過去有資金非法使用,而是資金的運用跟社會大眾對於捐款的期待有落差,「這個是紅會自己要面對的事」,不是任何他們受雇的會計師或其他人要面對的。

至於在審議、廢除紅會專法的公聽會中,林昶佐說,從來也沒有去討論說誰是會計師,或因為會計師是誰而方向有所改變,所以他希望不要再繼續混淆視聽,模糊焦點。

►更多的《台灣第一女總統》出訪隨行報導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